不支持Flash

视频:如何准备小升初的简历和面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13:34 新浪少儿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访谈嘉宾:著名小升初专家池恒老师

  北京大学力学与工程科学系毕业,7年竞赛数学教育教学经验,一直在仁华学校等著名培训学校任教,02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一等奖,巨人学校小学数学部校长,著名小升初专家。

  当孩子读到小学六年级以后,一场名叫“小升初综合症”的病症便会在学生和家长身上悄然蔓延,到三四月份表现得尤为强烈。“经历了小升初才知道何为煎熬”,这是家长们的真实心声。一拨家长、孩子身心疲惫地走过小升初阶段,后面仍有几拨、几十拨的家长行走在奋斗的路上。

  今天我们请来了著名小升初专家池恒老师,给大家出出点子,支支招,让家长们能少走一些弯路,如何理性地看待小升初。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