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访谈:巨人学校专家做客新浪谈少儿英语学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7:13 新浪少儿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本期访谈视频:

视频一:如何激发少儿英语学习的兴趣 
视频二:给家长在家辅导孩子的一些建议 
视频三:按年龄段该如何选择合适的教材 
视频四:如何科学的选择各种英语教材 
视频五:幼生小阶段的孩子如何学习英语 
视频六:谈今昔少儿英语学习的不同点 
视频七:如何让孩子说流利地道的英语 
视频八:如何看待孩子超前学习的现象 
视频九:如何提高孩子学英语的实用能力 
视频十:分析中教和外教有什么区别 
视频十一:如何选择好的国际夏令营 
视频十二:巨人学校的国际夏令营好在哪 
视频十三:互动环节:回答网友提问(一) 
视频十四:互动环节:回答网友提问(二) 

    2009年3月5日下午两点,巨人学校四位英语专家齐静、邱凌智、张大利和李曼曼做客新浪,谈少儿英语学习以及回答论坛中网友的提问。以上为相关视频。

访谈嘉宾:

  齐静

  巨人学校副校长,巨人教育集团国际语言中心负责人,巨人教育集团青少年英语课程总设计师,北京市民办教育突出贡献教育工作者,少儿英语高级师资培训官,北京资深少儿英语教育专家。

  常年坚持在英语教学一线的齐静校长拥有着丰富的教学和管理经验,主讲过上千场公益讲座,参与国内外多种青少年英语教育学术研讨,在英语培训领域享有极高声望。

  邱凌智

  北京巨人学校国际夏令营负责人,国际国内英语夏令营设计师,多年的国内外夏令营实际操作经验。经常带领青少年学生团访问英国,美国等英语国家,鼓励中国学生与国际学生大胆沟通和交流,其中2006年在英国向200多国际学生宣传北京奥运,并发起支持北京奥运的大签名活动,引起社会关注,他精通英国、美国、澳洲等国家游学签证,目前为止,由邱老师指导的游学签证通过率是100%

  张大利

  巨人学校国际语言中心非常英语部主任。资深教育专家,巨人学校金牌教师,巨人学校资深培训官。精通少儿英语系列课程,具有7年教学经验,所教授的课程有:剑桥少儿英语、巨人少儿英语、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教程、新概念、剑桥中学生英语等各类青少儿课程。曾被邀请坐客央视频道英语教学交流节目。

  李曼曼

  巨人学校非常英语部教学主管,巨人学校金牌教师。精通少儿英语系列课程,具有丰富的少儿英语教学经验。极具爱心,耐心,课堂灵活,轻松,深受家长的好评!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