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3岁开始就要跟孩子斗志斗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2:05 新浪育儿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知心姐姐——个影响了几代人成长的公益形象,一个中国家庭教育领域颇有影响的公益品牌,一个亲子教育的一线研究者和实践者,在元旦走进新浪“亲子大讲堂”录制系列视频节目,节目以“倾听孩子的心声,关注父母的烦恼”为宗旨,邀请知心姐姐团队的专家就亲子沟通、家庭教育、青少年儿童成长的话题和广大网友互动。首期系列讲座:“爱”的系列,将围绕“该怎么爱孩子”、“ 爱的表达--我的爱你收到了吗?”、“给爱一个限定--关于爱与规则当爱遭遇叛逆”、“爱与尊严‘性教育’”等专题展开。邀请专家:卢勤、胡迟、刘钊、朱虹、黄莉莉。

  该怎么爱孩子,这个问题简单还是复杂?卢勤老师说:爱孩子就要认识孩子;爱孩子就要尊重孩子;爱孩子就要调动孩子;爱孩子就要帮助孩子;爱孩子就要引领孩子;爱孩子就要开发孩子;爱孩子就要激励孩子;爱孩子就要享受孩子;爱孩子就要保护孩子;爱孩子就要磨炼孩子。这些做为家长的你,都能做到吗?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