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童书出版编辑的作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02:25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一本优秀的童书是怎样诞生的?出版的理念是什么?出版人又是怎样看持读者的?国外的童书出版有哪些好的理念是我们应该借鉴和吸引的?国际书展是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思索?出版编辑在书藉出版过程中起到什么样的作用?技术和创意体现在什么地方?

    嘉宾:黄集伟 卢芳

  黄集伟,专栏作家、出版人、书评家、作家、语词收藏人。接力出版社副总编。

  著有:《审美社会学》《孤岛访谈录》、《晚安,纸家具》、《请读我唇》、《媚俗通行证》、《非常猎艳》、《冒犯之美》《纸上的后花园》等。

  卢芳,出版人杂志 产业记者;编辑出版+新闻传播 双料书呆;五年前因为网上闲逛,误打误撞闯进童书世界,从此和童书结下不解之缘。主业:文化产业观察童书出版报道;

  副业:长期童书发烧 偶尔客串推广。

  特约主持人:扶犁绘本教育坊 李珂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