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人工喂养的宝宝为何易患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06:30 北广传媒优优宝贝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人工喂养的宝宝一般来说较母乳喂养的宝宝抵抗力弱,且更易患病,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还是让我们来听听儿科专家们是怎么说的吧!

  1、无论多高级的代乳品中营养成份都不够全面,缺乏各种免疫物质、酶类、生长因子等,无法与母乳相比。这正是代乳品的最大缺点,也是造成宝宝抵抗力较弱、容易生病的主要原因。

  2、人工喂养增加了病菌入侵的机会。牛奶或奶粉的加工过程及用各种奶具喂养宝宝的过程中,会有很多感染机会;

  3、人工喂养的宝宝得到的母爱相对较少。国外有专家实验证明,直接母乳喂养的宝宝和将母乳挤出用奶瓶喂养的宝宝,在精神状态和体格发育上都表现出差距;

  以上为相关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