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幼儿文学60年经典》丛书的入选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18:53 新浪育儿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今年出版了《幼儿文学60年经典》,精选了新中国成立60年以来的幼儿文学作品30册。这套丛书入选的很多作品还曾获“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陈伯吹儿童文学奖”,“宋庆龄儿童文学奖”,“冰心儿童文学奖”,“五个一工程奖”等。在本月,由中国作家协会儿童文学委员会和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主办的“天籁之韵——幼儿文学研讨会” 即将召开,众多幼儿文学作家、插画家、儿童教育家云聚一堂探讨幼儿文学的发展,为此,我们特邀著名儿童文学作家金波老师和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社长李学谦做客新浪亲子中心聊天。以上为相关视频。

  嘉宾:

  金波,中国作家协会委员;著名儿童文学作家、诗人;教育部全国语文教材审定委员会委员。

  李学谦,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 社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