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想生聪明宝宝营养比胎教更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06:23 北广传媒优优宝贝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现在常推广的胎教方法,都是从听觉、视觉、触觉方面对胎儿进行刺激。而听觉、视觉和触觉都是生理学参数。其实,给胎儿提供最安静舒适的生长环境,让胎儿摄取到丰富的营养,才是最重要的。从胎儿期到出生后1岁这段时期,被科学家们称为人类脑部发育的黄金时期。为了保证宝宝在这个时期大脑的正常发育,准妈妈补充充足的智慧营养非常重要。而智慧的营养,就像发芽的种子,种子的质量奠定了种子未来生长的基础。这就要求孕妇在怀孕期间,充分摄入腹中宝宝生长发育所需要的营养。在营养搭配上,讲究孕妇饮食调理,既要照顾孕妇的口味,又注意食物营养,以保证孕妇和胎儿的物质需要。

  以上为相关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