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天价“孕妇米”有何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10:14 北广传媒优优宝贝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最近在网上有一种叫做孕婴专用米的产品很流行,在网上发现很多卖家在出售“孕妇米”,包装有实惠装、礼品装等,价格都不菲,是普通大米的好几十倍。而外包装上有孕婴专用的标识。那么这些大米到底有什么优质的地方呢,孕妇真的有必要吃这种米吗?来看看下面的报道。

  按照卖家的宣传,这种大米就是为孕妇量身打造的,产品虽然刚出来,但已经有不少准妈妈来买了,江浙一带尤其多。卖家声称“吃细粮会导致缺乏部分营养元素,孕妇米里有粗纤维,并且采用现代技术添加了营养物质,可以补充孕妇所需要的大部分营养。吃这样的米,什么保健品都不用吃了。”专家表示,孕妇米毕竟只是一种大米,即使添加了很多营养物质,也不能代替其他食物的营养,更不具有保健功能。怀孕期间,准妈咪并不需要刻意增加过多的营养,一切都要适量,最好根据自己的体质状况补充所需的营养物质。

  以上为相关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