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白冰老师谈分级阅读研究中心成立的初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17:42 新浪育儿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2009年7月25日 ,由接力出版社、接力分级阅读研究中心、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儿童文学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国儿童分级阅读研讨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研讨会邀请众多权威专家分别就儿童读物分级对于儿童文学创作、阅读推广、儿童教育、少儿出版等方面的价值和意义做了探讨和交流。

  7月28日,新浪亲子中心特别邀请接力出版社总编辑、接力分级阅读研究中心主任白冰老师,著名儿童文学作家、首都师范大学教授金波老师做客新浪,与网友聊儿童分级阅读。   

  嘉宾简介:

  金波:儿童文学作家、首都师范大学教授、中国作家协会儿童文学委员会委员、北京作家协会儿童文学创作委员会主任。

  白冰:接力出版社总编辑、接力儿童分级阅读研究中心主任。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