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电影《小人国》片段-锡坤的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17:04 新浪育儿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小人国》是一部真实电影(纪录电影),摄制组从2006年-2008年真实拍摄了北京郊区一所名为巴学园的幼儿园,记录了一群2岁-6岁孩子的真实生活。

  导演:张同道

    影片有四个主要人物:

  辰  辰    4岁  女孩

  池亦洋  5岁半  男孩

  锡  坤    2岁  男孩

  大李老师    巴学园园长

  主要故事:每天早晨小女孩辰辰来到幼儿园后都不进屋,只是在门口静静地等待,刚开始老师都不知道她在等谁,后来才知道,她等的是一个叫南德小男孩。辰辰每天来得早,南德每天来得晚,等待是辰辰每天早晨的功课。等来南德后的两人总是一起过家家,不参与别人的活动。

  五岁的小男孩池亦洋是幼儿园的孩子王,个头最大、力气也最大,孩子们都不敢惹他。他也仗着自己是孩子王,欺负其他的小朋友,老师也拿他没有什么办法。直到有一天晚上,一群小朋友的家长来到幼儿园找到园长大李老师,要求她开除池亦洋,以避免自己的孩子再受到池亦洋的欺负。大李老师告诉家长,池亦洋身上有闪光的地方,他给其他的男孩子树立了男性的榜样。大李老师答应家长,会改造池亦洋。

  幼儿园里最近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情老师和小朋友的鞋子总是莫名奇妙地丢失,就在大家都在纳闷的时候,一个两岁的小男孩锡坤出现了。他将小朋友的鞋子扔进比他还要高的垃圾箱里。还认真地盖好盖子才离开……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