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美术是一种语言--儿童美术教育六人谈”讲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16:43 新浪育儿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南京·儿童美术教育六人谈
1.当前儿童美术教育的现状 2.幼儿美术教育的学习环境
3.以正确的儿童观为指导 4.对孩子确立正确的评价体系
5.美术欣赏如何来进行 6.对话一:家长如何带孩子欣赏名画?
7.对话二:家长急切想看到“作品”的效果 8.对话三:欣赏名画多大可以开始?
9.对话四:水墨画学习具体如何做? 10.对话五:培训机构起什么作用?

  2009年6月13日上午9:30,“美术是一种语言--儿童美术教育六人谈”讲谈会活动(点入专题)在江苏南京金陵图书馆举行,此次活动由新浪亲子频道、《东方娃娃》杂志社、南京金陵图书馆以及布谷鸟亲子文化网共同主办,旨在邀请六位儿童美术教育领域的专家就“美术是什么?美术教育的真正目是什么?当前美术教育的现状如何?正确的儿童美术教育方法又该是怎样的?”与家长、幼儿园园长、教育工作者进行探讨和交流,希望能够惠及广大家长与网友。以上为相关视频。

  点击此处查看本次访谈的文字实录    

  参与本次六人讲谈会的嘉宾是:

  屠美茹:我国著名的学前教育专家、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边霞: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学前教育系教育研究所教授、博士生导师

  潘坚:南京市鼓楼区少年宫高级教师,江苏省全日制课程标准中、小学《美术》教材编写组副主编

  唐松梅:南京市第三幼儿园园长、“南京市优秀教育工作者”

  戴迎春:《东方娃娃·创意美术》的执行主编

  周翔:《东方娃娃》《东方宝宝》《创意美术》主编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