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访谈:“小布老虎丛书”编辑单瑛琪聊丛书选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4:48 新浪育儿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2009年1月8日,新浪亲子中心特邀春风文艺出版社“小布老虎丛书”编辑单瑛琪作客新浪,聊“小布老虎丛书”走过的十年历程及童书出版。

  相关访谈视频:

  ● 视频:回望小布老虎的十年和诞生故事
  ● 视频:小布老虎顺利成长至今日的秘诀
  ● 视频:从小布老虎的成长来谈童书出版有什么变化
  ● 视频:08年春风文艺出版社出了哪些童书
  ● 视频:2009年春风文艺出版社有什么计划
  ● 视频:从个人角度推荐什么样的书给孩子

  嘉宾介绍:

  单瑛琪,

  一个想带着孩子们上天的人。

  像出生地东北一样分明的人。

  像猪一样幸福的人。

  他们那一年出生的人都属猪。喜欢猪,喜欢它的善良、真诚、执着、宽容和热情,当然也不笨,尽管有时记性差。喜欢绿树青山、蓝天碧海和孩子,中师到大学,学了8年师范教育,就是想知道怎样喜欢孩子和被孩子喜欢。

  大学毕业后在春风文艺出版社做编辑,亲近并服务于文学。被评为辽宁省优秀中青年编辑。现正在小布老虎编辑室里一心一意地给孩子编书,编过的童书超过100本,经营着两个知名的图书品牌——小布老虎丛书,小布头丛书,这些书获奖40余次,其中包括五个一工程奖、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和全国优秀畅销书奖;有时也一本正经地给孩子写书,比如淘气包和他们的魔法。但现在还不到10本,获奖也不过3次。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