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表演教育和性格塑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5:32 新浪育儿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专家简历:李荭菊,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影视戏剧系,从事戏剧表演与教学多年,自身也是一名出色的演员,在多部热播电视剧如:《真情年代》、《幸福象花儿一样》、《红领章》、《甜蜜蜜》等中有出色的表演。李老师有着北大心理学的学术背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她长期从事儿童表演教育工作,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教授孩子表演技巧的过程中,注重心理学的理念导入与融合,根据每个孩子不同的情况,帮助孩子释放天性,全面挖掘表演潜能,使孩子变得健康、自信。 李老师所主讲的少儿表演培训,通过台词、表演、形体的课程,让孩子学习表演的一些基本功,在模拟动物、观察生活中寻找表演的真实感和信念,孩子们利用课余时间观察妈妈洗衣服、打扫卫生,爸爸开车等等生活细节,他们在观察中开始学会思考和独立的感知世界。更重要的是学习表演的理念是并非每一个孩子今后都要去从事演员工作,但是良好的站姿、体态语言、理解力、想象力、沟通能力的孩子,他们在儿童时代就打下未来生活成功和快乐的基石。

  更多相关访谈视频:

视频:表演教育和性格塑造
视频:表演教育给孩子的好处
视频:表演教育让孩子更美
视频:表演让孩子进步
视频:怎样让孩子参与课程
视频:表演教育让孩子更美
视频:表演教育融入到生活中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